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相识一周年纪念告白信

还记得去年的这一天吗?想回那个时候,在妈妈的朋友介绍之下,终于邂逅了你. 那个时候我一看到你,就对你一见钟情了.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妈妈终于成功被我说服,让我和你在一起.

在这一年里,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每一天放学之后,我就尽快地跑到你的面前,和你在一起.我们快乐地听音乐,拍照,看照片,欢乐地过了一天又一天.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听你唱歌,不管当我快乐还是伤心,你都会在我旁边,小小声地唱起我最喜欢的歌,让我心情变好,更好,最好!

有了你的存在,你不只是我的心情诉说台,还因为你,让我和朋友的关系,变得更为亲切.想当时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我和朋友之间都不会有太多话.不过因为你的帮忙,让我和朋友之间变得更多话了.而且,从你的出现开始,我更加容易地,更快地得到其他朋友的消息.我真的非常感激你,因为你,我才会得到更好的友情.

不过,你应该也知道你并不完美.和你相识了不久,你就会开始发起脾气来.当你发脾气的时候,我就会感到特别当心.当你发脾气的时候,你就会什么都不做,就这样静静地呆在一旁,不唱歌,不看照片,不一起拍照,就连朋友找上门来,你也无动于衷.每次你发脾气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等几久你才会气消.可是这也只有我可以做的事情,只能静静地等到你气消
为止.

就写到这里吧,我只是希望,不管时间过了几久,两年,三年,十年或更久,我只是希望,可以和你在一起.我会写这篇,只不过是想要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那么地重要.没有你,我的生活将会变得一塌糊涂.我会好好地对待你,保护你,让你完全不受一点伤害.不过,希望你也会一样地,好好地活下去,不发脾气.这样我们就可以好好地过完这个生活.谢谢你,我的手提电话!

**************************************************

说回一点真经的吧.如果上面的告白信你看了之后有被炸倒的话,那我就成功了.可是如果失败的话...那就证明我的语法很差,玩不到你们吧.

不过呢,以上写的告白信也算是真的吧,因为我的手提电话确确实实的和我已经有一年了,所以我才特地在上面先写上这个告白信,就当作一个纪念吧.

说起这个电话,其实是我的礼物.当时老爸就答应我说如果SPM考得好就会送手机,结果就这样得到了.

不过,这架手机好像迟了很久hor?我看到的是,当时在我学校的同班同学,就只有我一个人没有手机.学校外,就连一个还在小学读书的小学生,也拿起一支价值够我一年生活费的贵手机.所以那个时候看到有人拿起手机的时候,心里面都会有一点酸溜溜的感觉,不过幸好也没有什么大碍.

那...我要不要顺便给一给我的号码咧?不好吧,毕竟网络上给这种资料是很危险的.不过,给一点提示应该还好吧?这就是我的电话号码啦:
017-XXX0XXX , X-可以被三除尽的数字,就是369啦!

手机型号:W660i.可是好像都没有人用hor?到现在我都只看到有一个人用和我一样型号的,有那么冷门吗?我都觉得很好用咧!

这就是我的手机啦!它永远都是这样有型,这样帅!

2 条评论:

纯纯 说...

我这里(砂拉越)还蛮多人用的!^^
呵呵~很难得你会那么珍惜你的电话!
现在的年轻人都爱一直换电话,你的行为值得鼓励与赞赏!!

希熙Y 说...

多谢你的鼓励与赞赏,一定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