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我的名字18禁

看到题目就应该知道了吧?没超过18的请自行走开…喂! 喂!别走啊!只是开玩笑罢了啦!

***************

电影院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些戏会被十八禁的,大家都应该很清楚吧?可是, 如果连人的名字也会被十八禁呢, 你有没有听过?

路人:"神经病,名字干吗十八禁?

很不幸的,我的名字就这样的被十八禁了.谁有这样的权力?我自己咯=_='''

路人:"这个人真的快要疯了…"


 

很多人都不懂到底是什么事.好!我现在就冒着被全世界的人取笑的危险, 在这里很不甘心地讲一讲我的外号.是的, 我的外号…………就叫做'春药'! 够十八了吧?


 

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说起来还要讲回去年的事.那个时候的我在图书馆当班.很不幸的, 那个SSS竟然不小心叫错了我的英语名, 而我的英语名, 原本就和'春药'这个字差很远嘛, 这样也给他叫错, 奇怪…不过这个还好, 因为只有几个人过后这样叫我, 也没有多少个人知道这件事.


 

可是,过了今年,超超超奇怪的是,竟然越来越多人叫错我的英语名!而且统统还是'春药','春药'这样地叫错! 结果……这个那么十八的外号,就这样迅速的流传下来了……


 

可是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我的这个名字都快要十九岁了, 可是之前都没有人这样叫我, 反而还要等到现在才会有这样的一个外号? 难道…那是因为之前还小,没有人知道春药是什么东东?还是因为他们还小不敢讲出来?不解……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有一个被十八禁的名字啦!

十八禁的名字的意思:小过十八岁的小孩子不可以叫我的名字…


 

请你们行行好吧,我的名字的读法是'Junyao',不是'春药'!Ok!?


 

我的思想现在还是保持在十七岁又三百六十四天……

5 条评论:

天使 说...

hahaha...
你不写我也没有想过咯。。。@,@

LoOnG Er 龙儿 说...

haha...真得很搞笑...

Man Ching 说...

我是18以下的~
不要叫你咯!

哈哈!
我的名字之前也是被人叫错音咯...
之后~
还好~
改回正了~

等 @ CaN't WaIt 说...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的班长没说你的英文名字读起来的拼音是'春药'的话,
maybe I don't know your name 是这样好笑的!
放心吧!我不会叫你'春药'的.
Why 你的思想现在还是保持在十七岁又三百六十四天……?

希熙Y 说...

天使:
我也没想过,是朋友无意中叫错的...

LoOng Er 龙儿:
谢谢讲搞笑,我就是要让人笑所以才写这一篇的.

Man Ching:
你还好可以改正,我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改回...

等 @ CaN't WaIt:
谢谢不叫我的外号,感激不尽!
说我的思想还在十七岁又三百六十四天是因为我不想要被人'污染'我的思想,明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