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运动会报告

哇哇哇哇哇......破纪录了!整整一个月了才写了一篇!有史以来写得最少的一个月!虽然是放了三章小说,可是因为真的写得太烂了,所以决定先把那几章收回来先,等加强了之后再post回上去.

****************************************************************************

三月一号,我的学校的运动会.为了要做好准备+tumpang WH的车,所以五点半就起来了(星期日还要酱早起来,衰到...)我除了有pembarisan之外,还要帮忙华文学会卖珍珠奶茶.原本是讲好要帮忙乒乓学会的,可是到最后都没有帮到(是在华文学会里太忙还是太懒?)

还没开始之前先拍一拍.看,星期日人家还在睡觉,我们已经在漆黑的体育场外做准备了!
一大清早就这么多人集合了.

准备pembarisan之前先拍一拍整个体育场.看!多么的绿呀那些草.
Ross的准备(他们扮蜜蜂蚂蚁,屁股那边还要绑气球,真是可怜)
Sulaiman的准备.不懂他们在扮什么了.

Thuraisingam的准备,也是不知道在扮什么.

当然,最重要的是不会忘记自己的组啦!我是Mallory的.
我们的maskot-鸟人(birdman)!听到这个名字我真的很想要笑了!难道没有更好的名字了吗?叫到这么难听......不好意思,不是要伤害你啊,kiwi.(我的老友kiwi可是Mallory的阿头哦!他几厉害一下的!)
很不好意识的,我没有拍到Watkins,他们扮海盗!
还有,我们的maskot原本是还有一个The Hulk的,可是也是忘了拍,可恨啊!!!
***********************************************************************
Pembarisan之后去华文学会帮忙.讲真的,我觉得我是根本没有帮到忙咯!大多数还是在做supervisor.更多时候还跑出去跑到上看那些人比赛,偷懒... =_='''

找到一个好角度来拍这一张,顺便可以证明他们是有做工的.这样也可以当着我也有做工吗?我有帮忙拍这一张照片啊,呵呵......

到了最后,当然是要来一张大和照咯!say YO!

p/s:原本还有很多东东要讲的,可以写到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可是太过懒惰了,所以就只写到酱紫一点点吧!剩下的那么多回忆,就留给他们自己享受吧!

最后附上我们学校的运动会总成绩:
冠军:Sulaiman
亚军:Ross
季军:Mallory (我的组拿到第三名,还不错啦.加油!)
第四名:Watkins
第五名:Thuraisingam

最最最后要说的是:Wee Han Tuck Cheok, and Kin Keuw,you are my superhero,Mallory superhero!!!(不懂发生什么事的自己慢慢猜,慢慢想像!)

3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做么那个组的名字那么长的..
我学校的只是BIRU,MERAH,KUNING@HIJAU而已~[很没有创意下:P]

Tune the Rainbow 说...

ross 是蚂蚁啦~~
怎么会有红色的蜜蜂哦~~

希熙Y 说...

Man Ching:
也是一样罢了嘛,都是那几种颜色,名字只是给好听一点罢了.

Tune the Rainbow:
不好意思,没有查清楚啦.可是...怎么蚂蚁后面也要绑气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