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我的鞋咧!?

图书馆的问题终于发生在我身上了!!!WHY?

话说星期二的读书管理员会议的时候,有其中一位问到关于鞋子在图书馆失窃的问题.那时老师的回应是:没办法咯,只好提醒那些人记好自己鞋子的位子...

当天刚好是我当班的日子,话说...
开工时间:下午两点.
下午四点:开始清洁工作.
下午四点零零分零一秒:啊啊啊啊啊!!!!!.....我的鞋咧!?我的鞋咧!?我的鞋咧!?呜...T.T
下午四点零零分零二秒开始:全体图书管理员开始骚动计划.
A:天哪,XXX(我)的鞋又不见了!
B:到底是谁搞的?
C:到底有没有找好来的?............

不消一会儿,我的鞋顿时成为全部人的焦点.全部人都想要知道我的鞋到底在哪里.最后结果:失败.
更有趣的是:副主席在图书馆里算了有十八人,而鞋架上却有二十双鞋O.o?(有哪一位学生是从学校回家时不穿校鞋的吗?不可能连穿校鞋也会忘记巴?呵呵!)

下午四点半:放工时间.我被逼等到全部人出来后,才找了一双破鞋子来穿(后来才知道是另外一个senior的,是他在一个图书馆理员的"帮忙"下才穿别人的鞋子.)

第二天,我带着很大的期望,希望可以找回我那心爱的鞋子.可是还是换不回.senior是穿回他的鞋,可是他不是穿我的鞋.
到底,我的鞋在哪里呢?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事情还没结束.星期五代班的时候也是有另外一位图书管理员(我的frenz,LYC)的鞋子也是不见了.而我穿着的鞋,也被丢到对面的花园(为什么我穿的每一双鞋都回中招的?)!更甚的是,我的另一个朋友(not samad gang nor a librarian)的鞋竟然被挂在图书馆的厕所上方!到底是那一个衰鬼干的!?

希望这件事情最终可以被好好解决,以便可以减少不便的烦恼.局外人,您们也可以给一些意见哦!(要有建设性一点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