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迟送来的礼物...

迟了几个月,我的frenzs才送我礼物... -.- (怎那么迟???)还是和另一个好友一起送?(朋友的礼物准时送到,而我却迟了N个月???不公平!不公平! T.T )不过,有心就好!有心就好!
这份礼物......她用了几天?来准备,而我则用了两个月来准备...?(自己的礼物还要自己准备?怪怪的...)
当然啰,她送了我...拼图!还是她亲手做的。我则拖了又拖,才花了两个月,还不见了几块...那幅拼图,就是酱的...

在此,我要感谢送我这份礼物的朋友们,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来准备我和我的frenz的party,尤其是TSN,手受伤了还割这份拼图,真是不好意识呗!

(PS:你们送的那两罐水吼,我其实没有喝到啦...因为怕中毒而死! XD)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除了你所谓的她之外,就没有其他人你要感谢的吗?

希熙Y 说...

当然有啦!不过就是太多人要感谢了,所以并没有提到。要说嘛,就是我所谓的 "Samad Gang"!
要感谢的Samad Gang members:CFE,LYC,LCF,TSN&WGR.

匿名 说...

那请问谁是付出最多呢??? 除了TSN之外????

匿名 说...

excuse me.... can i know where is this a real story....

希熙Y 说...

1. to 12345-每个人都付出得一样多吧。最少有自己出钱买礼物啊! ;P
2. to hot dog-wat u mean where? if u asking d location,then this happen in 1 of d school in Klang,Selan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