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B4 & After

在从多的补习之中,我对PA最感兴趣了.因为kertas 1是最简了,就只有选择题而已.而老师也是蛮搞笑,也时不时说一些国家大事,让我们这班脑瓜长一长进.不过,我也对PA最不感兴趣,因为PA是我在中六五科之中唯一一科是用国语的.这意味着我必须要特地学好国语来考好这科啰!而且,kertas 2还要写两篇作文,而我,最惨就是在作文这一方面是最可怜了!

今天,老师教教一下突然离题了.老师说明年PA可能会有大变动(看好来,是可能哦!).那就是:作文会被废除掉!!!!!天哪,如果是真的话我真的要自杀了!为什么偏偏就是后我一年才酱做啊?另外,PA1可能除了选择题,还会有作文?可能那作文还要比我现在的作文还难!?那就还好一点...

不管如何,总之在此祝福全体正在和未来的中六生在STPM中可以考到最棒的成绩!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