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最可怕的回忆

刚和VERY GOOD FRENZ 在MSN里谈到一些话题,不禁想起会N个月前的超痛苦回忆...

那个是学校图书管理员的orientation week(我不知道华语是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吗?)就是所谓的senior与junior(还是不知道华语叫什么,看来我的华语是越来越可怜了-_-)的沟通时机。不过呢,我的沟通能力是够可怜了,与senior的关系是和以前完全一样-〇沟通...
可是,好戏在后头,ow过了之后,还有更可怕的telematch.这个鬼玩意,简直是比恶梦还要恶梦。和seniors玩游戏,不就是自寻死路吗?一开始他们便使出杀手锏,供应早餐。(不是好事吗?)好~~~ cracker饼加碎蒜头和wasabi,在加一杯醋(100 plus)或酱油(coca-cola),看你死没?
接着,游戏时间...淋水,淋冰(还是下雨天的时候)淋浆糊(淀粉加水)...种种残忍的游戏,不堪入眼,不敢想象...更可怜的是,为了这个STUPID的TELEMATCH,我牺牲了一个最不该牺牲的东西(秘密,白分白的秘密),结果还是在图书馆里万全没有地位,haiz......(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总而言之,当我写完了这篇文章之后,那些痛苦的回忆,将永远不会回来,直到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