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今日新闻(劲爆)

今日(20-09-2008)的劲爆新闻

劲爆:郭素沁被释放了!
更劲爆:中国牛奶粉事件又有婴儿遭殃了!!
最劲爆(我今天才知道的):八度空间的卡通片-结界师竟然改去十点播了!!!

啊啊啊啊啊!!!!!!!!!!!!!!!!!!!!!!!!!
怎么会这样!!!??? T.T

我最不想要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要结界师改成早上播啊!
原因有三:
1. 星期六没有读书,我要睡迟一点。
2. 我有时要去我爸爸的店帮忙,到达已经10.00++了。
3. 我有时要去学校做一些东西。

所以,求求好吧!不要改时间啊!呜呜......~T.T~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 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