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终极计划

连续两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考完了,接下来的就是连续两个星期的放假了.


放假…happy hour?想得美!现在可没有那种机会了,尤其是像我这种在学校了honeymoon了超过一年之后,现在这个假期是我唯一可以冲!冲!冲!的机会了.

就在这里list下来我这两个星期要完成的终极计划吧!(以下的还不包括补习.)


 

Pengajian am:

1. 把学过的东西统统复习多一次记起来.

2. 把拖欠了补习Mr. Ponnu的功课完成它.

3. 在来临的真正考试之前做最少50篇作文.

4. 在来临的真真正考试前画最少100个graph.


 

数学(Mathematic T)

1. 把拖欠了补习Mr. Chan的一年的功课统统做完.

2. 把家里的5本参考书和作业的练习统统做完.(老师还没教的除外.)


 

化学(Chemistry)

1. 把补习Pn. Pramala给过的练习统统做完它.

2. 把家里的5本参考书和作业里的练习统统做完.(老师还没教的除外.)

3. 把统统想要做的short note和要画的mind maping做完画完.

4. 把学过的东西统统复习多一次记起来.


 

生物(Biology)

1. 把补习Ms. Chong给过的功课如果有没做完的就完成它.

2. 把家里的4本参考书和作业里的练习统统做完.(老师还没教的除外.)

3. 把统统想要做的short note和要画的mind maping做完画完.

4. 把学过的东西统统复习多一次记起来.


 

其他:

1. 连续一天24个小时之内不睡觉.(以前真的没有试过这样咧,所以这次冒险一次玩玩看?)

2. 连续100个小时之内对电脑不理不睬.


 

我疯了吗?

2 条评论:

等 @ CaN't WaIt 说...

在学校可以Honeymoon? 怪!
连续一天24个小时之内不睡觉!
Oh my god!
小心,累坏你的身体呀!
连续100个小时之内对电脑不理不睬!
你可以忍受么?
放假~对我来说,不是快乐的放假。
学校假期期间,我病了!
加油,希熙Y!
哈哈…!

Xin Ying 说...

哇!你这种读法应该是保证进大学咯!
我也是中六过来人,当时确实读得不容易,不过一切很快就雨过天晴咯。
人家说大学很轻松,有一半是骗人的,还得看你修读什么科系哦。
至少不用像中六这样,一种东西要记一年半。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