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中六一周年纪念

不知不觉啊,我已经在中六的生活里糊里糊涂地过了一年了。虽然完全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可是还是希望可以平安安全地活过剩下的半年吧。

 

之前答应过自己,当这个时候到了,我就会写下我对于我的班-6A3的想法。所以,这一次就写下来了。以下所写的东西,是我在这一班过了一年之后,对于班上全部30位同学的想法。这是我纯粹的个人想法,所以如果有写错什么的话,请不要见怪。

 

(以下名字排法不分前后)

1.       丰裕-班上的大哥大(班长)。在中一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他了,到现在是和我最熟的一位了。成绩超好,是理科班TOP 3之一,可是性格就……还好啦,我不会讲,不坏,可是好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因为我太妒忌他的成绩了,现在快要被他搞到精神分裂了。

2.       淑萍-班上的大姐大。是啦,除了是班上年龄最大之外,也是除了班长之外,在我们班上的女人之中职位最大的(副班长)。其实在还没有进入中六之前就已经认识她了。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有同班过几年的,不过到中学之后就分开了,没想到现在又可以再碰面。有时候会比较静。成绩超厉害!也是理科班的TOP 3之一哦!搞到我现在压力好大……

3.       春花-班上的财政。我觉得她在班上是很静一下的啰,不过曾经在课室外面和她谈过几次话,我发觉她其实是很可以讲话啰。成绩也是很厉害的。对于我们班上的钱,我觉得她是有付出应有的责任了,应该不会偷偷吃掉我们的钱吧?(开玩笑的啦!)

4.       Parveen-班上的秘书。不过秘书好像都不用做工的啰。不是说懒惰啦,只是我们从来都没有讨论过秘书需要做什么,所以这个职位就好像只是摆个名罢了。不过还好,我都有看到她也会尽量为班上做出东西来。给我是觉得她是个比较好动的人。

5.       Haswin-我们班的清洁组长。在班上真的很静,我看到她很多时候都很严肃,讲话大多数都是跟比较熟悉的人沟通罢了。跟她不是很熟,所以也很明显的跟她讲过很少话。

6.       Dhana-所知道的就只有知道她和我一样是个图书管理员。不过就算是这样也很少和她谈过话,这一年来好像都没有讲超过十句,因为她在班上真的静到……

7.       Kohilah-是个比较活泼的女生,有时也会讲笑。跟她会比较熟的原因应该是因为上一次在补习中心里的时候我的一句“I don’t know”而开始打开我们之间的友谊之门(我的印象中是这样,这件事我也有在之前部落格中提到。)

8.       Revalty-又是一个很静的女生。跟她不熟,印象中好像根本没有和她讲过话,或就只有一次见面打招呼之外。

9.       Ananthy-很难讲咧,活泼?感觉不想;安静,她又不是安静的人,应该算是在安静和活泼之间吧。和她还好啰,久久一次有讲过几句话啦。

10.   Surendran-班上唯一的印度人男生。高高瘦瘦,可是却常常被欺负。为人也几搞笑一下的。多亏他,班上才不会太无聊(被人欺负的时候都可以弄出一些笑点来)。

11.   Amy-混种女生。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印度人掺华人吧。学校的巡查员,班上的成绩不错。有时候很静,可是笑出来的时候,那种声音却几吓人和搞笑一下。以前是蛮静的啦,可是现在改善很多了,时常都会听到她讲话的声音了。

12.   美容-和我一样也是图书管理员。在班上也是很静,不过在图书馆里或是在外面我就和她讲过比较多话,应该是班上的女人群中和她讲过最多话的一位(虽然还是很少……)。

13.   燕茹-也是几静一下的。和她有过沟通的原因是因为去年的生物试验中和她同组。可是试验过后好像都没有再讲过几句话了……

14.   秀慧-班上最矮的女生(先说明,这一句绝对不是批评!)我觉得是一位蛮活泼可爱的女生(高度关系? 被巴……)。一样因为生物试验同组所以才会有过沟通。

15.   Jacqueline-一样,因为生物试验同组才会有过沟通。不过真的很抱歉,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说,还有其他人都有说过,她的样子,在外穿着和性格都会有一点……男性化?(千千万万不要拿我来打啊!)

16.   彩颖-和我一样也是图书管理员。个性算是活泼啦,可是有人却说有时候动作会大一点。知道的是她没有补习,除了化学有补过几个月之外(现在也是停了),其他时间都是自己学习。所以,我认为她真的是一位很厉害的人!虽然没有补习,可是成绩却可以和TOP 3的人fight过了。如果她现在有补习的话,不知道现在会考到怎样?

17.   玉琳-班上的活泼女生,成绩也是属于一流的,和TOP 3的成绩只有一线之隔。和她,也是有讲过几句话啦,可是也是不会很多。

18.   慧敏-不用我介绍,整个学校中六的人都应该有差不多一半的人认识她吧。在学校的成绩是最数一数二的,也是理科班的最TOP 3。和淑萍一样,也是小学的时候有同班过几年,然后分开后现在又再同一班。分了这么多年再见回的时候还是觉得她和以前没两样,还是那样静静的,可是过不久之后现在开始越来越听得到她讲话的声音了。

19.   兴铨-p/s:如果写错你的名的话十分抱歉,忘记了你的名要怎样写了。)班上唯一的MTE人员。活泼,功课ok,不过就是很多时候都会看到他跑出去课室。和他也没有什么沟通。

20.   健源-在我的想法里面是我们男人之中最靓仔的一位了。巡查员,超活跃在打羽毛球,不过成绩就……比较普通啦。和他沟通……ok啰,不多,不过应该也不会太少。

21.   伟盛-班上的banana,不过英语就很厉害。还记得上个星期和他练习讲话试卷的时候就怕到要死,因为我们全班都觉得他‘炸’人是一流的(还好考试当天还和他过得去)虽然是巡查员,可是为人却很搞笑,在班上都会讲很多笑话。和他除了在练习英语讲话考试有比较多沟通之外,其他时间都好像比较少咧?

22.   劲衔-有人讲他很静,不过由于去年他坐在我后面,所以有时候会问我功课,所以那个时候没有觉得怎样。可是今年换了位子之后还真的发觉到他真的会很静。沟通也是属于ok ok的啰。

23.   钰滢-我参与的reka cipta学会的主席。我会觉得她比较静,因为我都没有和她说过什么话,虽然都是同一个学会的。

24.   思洁-班上最活跃活泼的女生。知道的是她参加的学会多到吓死人,在班上也是很多话讲的,没有一天是会听不到她的喧哗,因为都是她和温蒂在欺负那个Surendran……

25.   温蒂-有几次讲过她的高度(她都习惯了呱?)。坐在我后面,所以每一次都会听到她和思洁欺负Surendran的声音。参加的学会也是很多,成绩也是属于蛮好的。

26.   国容-从小学开始就同样学校到现在,可是直到中四才开始认识。友情算是很好啦,感觉每一次都还蛮缠着他的,可是也是和我打过最多冷战的人……成绩就很难说,不过现在却越来越厉害了,有时甚至会高到我很多分。

27.   达俊-班上的双胞胎之一(哥哥)。比起另一半会感觉比较活跃。成绩也是属于一流的。和他会比较少沟通。

28.   达祖-双胞胎之中的弟弟。会感觉比较静。因为和他一样是青组的人,所以之前的越野赛跑和运动会的时候会有比较多沟通,现在会比较少。成绩会略逊于哥哥,可是还是属于成绩一流的。

29.   Chee Kar-我唯一不知道华语名字要怎样的人,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跟人家讲过他的名字要如何写。有他在,班上绝对不会有冷场。

 

好了,终于写好了。等一下!不是有30个人的吗?怎么只有29个?当然,我自己都没有写到嘛。我自己还需要写吗?

 

30. 竣耀-在班上很静的男人,很少和班上的人沟通。图书管理员。成绩嘛……不是很好,够吃够吃罢了。没钱没样没地位,是班上最惨的人?

5 条评论:

纯纯 说...

哇~你好用心哦!
把全班的人都摆上桌了!!^^

希熙Y 说...

纯纯:
还好啦,反正只是要写一篇来当作纪年,就这样写一篇自己认为比较特别一点的啰.

Tune the Rainbow 说...

先生...
理科班Top3的都在你的班...
难道你忘了还有3班理科班的吗??
不要无视我们的存在~~~~

哈哈~~~

天使 说...

哇。。。
淑萍那么厉害做班长啊?
哈哈。。。

看到认识的人真爽~~~

希熙Y 说...

Tune the Rainbow:
谁说我无视了!?理由很充足,majlis kecemelangan的时候就只有我们班那三个跑去罢了嘛.接受现实吧......

天使:
没错,我们都认识的淑萍是做副班长了,还拿到TOP 3,超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