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到日本吸毒

惨了!惨了!上瘾了!上瘾了!最近真的是吸毒吸得太够力了,搞到自己现在已经无法自拔了.怎么办?怎么办!?

多亏蒲公英君的好介绍,现在已经被他介绍的歌深深吸引住了.虽然不是日本人,听不懂日本话,可是最近除了日本歌之外,其他的歌完全没有动到.就连手提电话里的MP3,除了五首华语歌之外,其他的都是日本歌啊!

我的手提电话里有什么歌?


 

1. Orange Range-Asterisk

2. Uverworld-D Techno Life

3. High and Mighty Colour-Ichirin no Hana (一轮之花)

4. Beat Crusaders-TONIGHT, TONIGHT, TONIGHT (虽然全部歌曲都是英语, 可是还是日本人唱, 所以还是归纳为日本歌)

5. YUI-Rolling Star

(都是《死神 Bleach》的片头曲哦!)

6. Rie Fu-Life like a boat (《死神 Bleach》片尾曲)

原本还有一首Mai Hashimura(星村麻衣)的《桜日和》的,可是却下载了三次,第一次不完整,后两次虽然完整,可是却不能convertMP3 format,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


 

7. Hikita Kaori (引田香织) - Egao no Wake(笑顔の訳)

8.木氏沙织 -约束

(《少年阴阳师》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还有最后五首,都是多亏蒲公英君的介绍才会上瘾的.

9.Kalafina-Natsu no Ringo (他就是介绍了我这首之后我才会上瘾的,听了这首再听别的歌.)

10.Kalfina-Sprinter

11. Kalafina-Serenato

12. Kalafina-Oblivious

13. Kalafina-Fairytale

(都是《空之境界》的歌曲.我都还没有看过呢.蒲公英君, 记得借我看啊! 期待, 期待~~)

 

还有谁愿意介绍别的歌吗,语言不拘,好听就好.

 

p/s:我不久前(其实是很旧一下了)才发现到日本歌手YUI会在我的生日当天发行她的全新单曲《Again.虽然不是她的歌迷,也只听过她唱的《Rolling Star》和《LIFE(拜《死神Bleach》所赐),不过如果可以timing准准得到的话,那该多好啊!(发梦都轮不到我吧? T_T)

3 条评论:

Tune the Rainbow 说...

是我害了你的啊...???

补充,kalafina这个组合的歌曲其实不多,我现在每天都是在重听着她们的歌...

1. overture
2. oblivious
3. love come down
4. Natsu no Ringo
5. fairytale
6. ARIA
7. Mata Kaze ga Tsuyokunatta
8. Kizuato
9. serenato
10. Ongaku
11. Ashita no Keshiki (
12. sprinter
13. Kimi ga Hikari ni Kaete Iku
14. seventh heaven
15. Lacrimosa
 16.Gloria

都去找来听吧~~~
部分的中文歌词我都有~~~
下次可以跟我拿,或者给我pendrive我抄这些歌给你...

Kalafina所有歌曲的作曲和填词都是由发掘她们的音乐人梶浦由記所做的。
梶浦由記创作的歌都很不错哦~~

最好听的还是kalafina的合音~~
seventh heaven真的是好听到.....

-天空之城- 说...

日文歌,很好听的~


同好同好~

1kg 说...

日文歌!!我的最爱!!试试看以下的歌...

Air Gear - Chain
Mushishi- The sore feet song(日文版)
Conan - Growing Of My Hearts
K-On! - Fuwa-fuwa Time
K-On! - Don't say Lazy
Mahaou Shoujo - Eternal Blaze
D-Grayman - Tsunaida te ni kisu wo
Naruto - Wind
Naruto - Kanashimi wo Yasashisa Ni
Trinity Blood - Dress

还有很多哦...
或者你有什么各找不到的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