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期待来临


哈哈!明天就是我已经期待已久的Orientation Week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我觉得我的junior应该很忙,所以不知道他有没有机会看到这一篇文章,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跑来看(我的foster name里的那个部落格地址是真的,只是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如果我的junior,也就是你啦!如果有看到这一篇的话,很好!先讲先,我明天可不好惹的哦!所以最好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小心给我虐待到......

有看到这一篇的话就算你幸运啰!下面是我的照片,就看一看去找我吧.I'll be waiting for you!
看不清楚就算了吧...
(外来之音:明明就看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