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的不是第二个迎新

3月16日,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理华迎新成立筹委.经过了上一次的失败,这一次真的是很期待和很害怕的.期待的是真的非常希望可以选出中央,害怕的是又好像上一次一样成立不成.

可是很幸运地,这一次的筹委成立成功了!感想?我说:不知道.

这一次的筹委成立成功,我真的替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可是说真的我不会高兴得太多,相反的反而感觉有点...被排斥在外?
这一次的成立,我只是当了个帮忙算票的.虽然看到了全部的一切过程,可是却没有一个部分是和我有关的.唯一有关的,就真的是只有投票和算票.可是就算是没有我,这一切都还可以照run吧,所以根本不算什么.
我想要提名,可是却又不认识/不了解那些人.我心里的人选,却又不想要当.所以,我选择了沉静.虽然要提名是可以的,可是要提名一个我不了解的人?sorry,这个我觉得我会是违背了整个过程的罪人.

当全部中央都成立了之后,就是最让人兴奋的时刻:招收组员.看着每一个人都兴高采烈地冲向自己想要的组别的组长报名,而我却只能够站着在原地不动,心里是一阵心酸.我有故意地问其他执委:我要参可以吗? 可是所得到的答案其实是已经和所预料中的一模一样.

说真的心里真的非常不是滋味.想到去年的时候参加了迎新,心里就已经默默地答应自己:明年的迎新,我一定要参加!一定要参加!一定要参加!!!!!!
这个答应已经是在我心里住了快要一年了.眼看第二个sem就要成立迎新筹委了,我的心里其实是一天比一天的期待,一天比一天的紧张.没想到......难得终于等到了筹委成立,而我,却没办法参与一份,这种感觉,就有如被泼了一盆冷水......不对,是站在瀑布底下默默地忍受滔滔流水的冲击.

所以,这几天我的心情应该会很down下吧?请不要怪我,我承认我的心里是有点不平衡了,可是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我的心里和心情罢了.

也许会有人笑我:唉呀,今年不能参,不是明年再来参咯!
可是很抱歉,我只能说,那份热忱肯定是完全不一样了的.我所希望的,是要把我第一年所感受到的那份热忱,用我最真诚的心告诉给今年的新生.而就算是明年参得进了,也肯定少了那一个真诚的心,那份热忱已肯定是已经冷淡了,不一样了.

只是希望,接下来的,可以和我想到的,和我想要的,和我希望的,是我想象中所发生的一样.

请给我一点时间冷静和平伏......

(也希望全部的迎新筹委们不要看到这一个post,以免影响到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