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不如意的事情难免一二有三

怎么最近几天的事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如意呢?

1.学业上
功课上还是没有什么进展.全部科目都还没有正式地接触.好在这几天都没有太繁忙的功课.可是有一点不知是好还是坏呢?因为执委需要在接下来每一个星期执勤三个小时,我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选择了星期一的下午.而这个sem的这段时间是我抄功课的时间,然后交上.所以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是不能抄了,而被逼自己做了.这虽然是个好事,可是如果我完全遇到了瓶颈的话呢......?

刚刚去到了图书馆,原本是想要借书的,可是一开始找不到,然后用电脑来查,可是却还是查不出来.结果在图书馆里来回了不知道多少轮了,还是借不到.完全白费了我的力气.后来在宿舍用电脑来查,才发现到整个图书馆的server断完了,cheh!

2.学会上
我们八位准执委还没有正式上任,可是状况却已经接二连三地发生了.比较'大条'的,就是负责执委的安排事件和迎新成立筹委事件.最严重的就是迎新了吧,筹委还没有成立,可是却已经出现了争执.

算了,不多谈,也不想在这个事情上说太多.可是如果真的能够顺利解决掉这件事的话,那该多好啊!我现在担心的,就是我想要帮忙解决这个事情,心里也想着了一个方案,不过不知道他们的感想会如何,会不会接受?

只是怕接下来会有更艰难辛苦的事情发生.

小插曲-刚刚去图书馆除了借书,其实还有想要做的就是把握想到的解决方案打印出来,可是去到了才发现到我的预付款额不够,又不能加额,结果只好作罢.这个到底是我的运气不好呢,还是我的疏忽?

总结:其实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都不是真的那么不如意,只不过是我们把它看得太重了.所以坚强起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竣耀-你一定行的!

p/s:我总觉得我对于许多事情都可以麻木对待,结果有人和我说这个是属于EQ高的一种表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是要讲我的EQ什么,可是不知到这个所谓的麻木感适合放在解决学会和学业上的问题吗?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是可以这样下去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