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旧书亏本卖

很多人讲说在网上做生意是蛮赚钱的,所以我也试看一下啰.希望我可以赚很多很多很多的钱,哈哈!

不是啦!我才没那种本事呢!不过这次也真的希望可以靠网络来赚钱.eemm...不是赚钱,而是亏,一定亏.因为这次我要卖的都是我中六用的书.只希望可以拿回一些本钱罢了.

Christmas Eve Special Sell.亏本卖,最少扣50%(一些除外),而且是完全没有动过或是只动过一点点的,一定值得!

一本...两本...三本......总共十七本.
四本最贵的课本.(从右上角顺时钟开始)
Pengajian Am 1 and 2: RM20
Organic and Inorganic Chemistry: RM20
Biology Volume 2:RM15 (因为没有好好保护,所以有一点烂,算便宜一点.)
Mathematic T Paper 2:RM20

(统统原价RM30++)

***接下来的都是作业本***
Pengajian Am 1 and 2:两本各RM5
原价RM10++,PA1 的除了前面几面有做之外,后面全没动过.PA2的除了Bahagian D highlighted 过之外,其他的全没动过.

Biology Volume 1 and 2:两本各RM5

原价RM15, objective我做过了,剩下structure和essay的90%没动过,所以这两本的价可以再拉低也说不定.
Physical Chemistry:RM5 (也是objective动过了,剩下structure和essay90%没动过.)
Organic 和 Inorganic Chemistry:两本各RM7 (因为是几乎没动过的,基本上可以和新的一样,所以算贵一点.)

三本原价各RM15++
Federal Mathematics. T 和 S 的都有.两本各RM3.

原价应该RM7++(忘记了).Maths S的是因为买错摆在一旁,所以还算保存到美美的(?)
Mathematics Ramalan Paper:两本各RM3

原价RM4++.(注:Paper 1是S and T,Paper 2只有T的) 算是没有动过的啦!
Longman Past Year(1999-2004),Chemistry and Mathematics T.
两本各RM10.
原价一本RM26++.Chemistry的动过一些objective和一点点的structure;Maths T的没动过.

因为是第一次卖书,所以讲真的价钱也不知道要如何放.以上的加价皆只是个大概,所以绝对是可以再改和商量的.

要买的请在这里留comment,或是在Facebook里也可以(如果你知道的话)

我只是要拿回少过一半的本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