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工作学业两头忙茫

今天早上在教补习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是某间小学打来的.很恐怖的知道吗,我前面有小学生,这样会给他们一个很坏的榜样啰!

那间小学的书记打电话说叫我十二点到那里interview,当时是十点多.天,有够赶的啰!我教书教到十一点多就赶快上巴士去那里了,连整理的时间都没有.结果就这样穿这拖鞋和T衫就跑去见老师了,多丢脸啊!


应征就只花了不到十分钟.能不能成功还要看明天的另外i一个interview.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可以成功吧.

完了之后,就觉得搭半个小时的巴士却就那么地一下子很不值得.想想反正我读的中学很靠近那里,而且又听说最近可以拿另外一个SPM考试的文凭,所以就顺便去了.结果?当然是拿到了!

那张文凭是SPM的英语1119的文凭.在那间学校我还是第一个拿的咧!(有酱值得骄傲吗? ==)

我的文凭,美吧?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旁边的银边了,给我几特别一下.
成绩-B4.就不知道是不是这里拿了个4,所以中六的MUET也是拿了个Band 4出来......(好深怨的咒啊!)

(赶着时间要去睡觉,所以只好乱乱写,不好意思)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band 4 不好吗?
那张文凭好漂亮~^^

希熙Y 说...

Man Ching:
Band 4是还好啦,不过是希望可以那好一点啰.
那张文凭每个人都可以拿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