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背景音乐:蔡旻佑的<<我回来了>>) 自己唱......

对啦,我终于考完了那个害死人不眨眼的STPM考试了.不过那个已经是十天前的事了.我非常不想要提回那个考试的事情(往事不要回味,尤其是可怕的事),就只提考完试后的一些'大事'.

以下都是考完试后的第二天(11/12/09)到昨天第十天(20/12/09)所发生的一些事情,也就是我的流水帐啦.(不想要看的可以转台)

工作篇:
11/12/09(星期五)-托VH的福,考完试的第二天就跑去应征工作了,是家庭补习老师.原本听VH讲只是interview罢了,还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到这份工,哪里知道一去到那里那位补习老师就直接给了我教书上课时间,而且一给就直接给了5堂课的时间!(可怕吓到...)一样跟着去interview的阿Nick和Ron是要去Setia Alam教的,比较远,所以不能够和他们一起教了(丢下一个伤心的我...)

15/12/09(星期二)-第一天开始'升级'成补习老师.由于老板没有在,给不到正确的指示,所以当天是几'lost'一下的,不知道有没有误人子弟?第一天就教小学的'大哥大姐'.六年级咧!很怕人的知道吗?毕竟他们明年就要考UPSR了,万一教不好不就是我的错了吗?在加上他们很静很乖,整个环境其实给我是很诡异的......当天打击很大很可怕......

16/12/09(星期三)-第二天教书,还是迟到了(我的时间和教室的时间差很远).这次还好,老板有在,给了比较明确的指示,没有酱'lost',而且那些学生比起六年级的更加活泼可爱,所以比起第一天是教得好很多了.好像是教三年级的(忘了...惨)

17/12/09(星期四)-第三天教书,早到(还好).好像是教四年级的(惨了,我竟然会忘了这些酱重要的东西!!!)学生也是几活泼一下,所以教得还ok.因为星期五是假期,所以这次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教书.轻松很多了.

***无聊工作篇完***

娱乐篇:
11/11/09(星期五):上面讲到去interview了嘛,是不是?那个时候另外一个朋友也是要当补习老师,所以我也陪了CF,Nick和Ron到Setia Alam看一看那间补习中心.看了之后就全部人一起到Bukit Tinggi看戏,而且还一看就看了两套--Zombieland和Princess and the Frog.前个是75%恐怖+25%好笑,后个是100%可爱+好笑.(看Z...的时候把Nick和CF给吓到不像样了,在此说声非常抱歉,因为是我提议的,真的非常对不起,对不起,和一万个对不起.)

12/11/09(星期六):又跑去看戏了.这次和Nick,Ron还有第一次和我们出去的SP.跑去Bukit Raja看了New Moon.讲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了感情戏多多超过动作的戏,所以看的时候有点不贯.是很好看啦,不过可能有点不适合我这种类型的吧?

13/12/09(星期日):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和家人跑到了Klang Parade买了我的两件做工衣服.跑了之后才想到:原来我可以在三天之内跑三间不一样的百货公司!而且每一次还花了超过二十零吉以上!是我之前从来没有试过的.(我知道我是很落伍啦!)

16/12/09(星期三):教完补习之后和CF,CF的弟弟,Ron和Nick跑去Bukit Tinggi Green Box唱K.第一次在大众面前大喊大叫,失面子了......不过这次也是我在几次唱K以来唱到最多首歌的一次.(以前就真的只唱一首.)

19/12/09(星期六):
1.早上和CF还有Nick去到了金河广场去帮Nick买衣服.当然,我对fasion这种东西是完全一窍不通的,所以我只是听到他们要去的时候要求带我一起去的,只是了我很久没有去吉隆坡的心愿.希望我没有给他们添到任何麻烦.Nick去买了四件衣服和一件裤,差不多花了RM200,而我?全程却只花了RM6买了一本漫画周刊......由于CF下午有唱歌练习,所以只走了一下子,其实还满足不了我想要走整个金三角的心愿.不过也好啦,有走到好过没有,不是吗?

2.傍晚七点到BBK的88火窝点(忘记真确写法)参加6A3的gathering.其实说是6A3的集会也不太像,因为就只有11个6A3ians参加+两位不是6A3的人.没什么特别,就普通这样吃一餐咯.Haiz...其实是有一点失望的.

p/s:当天也是阿Nick的十九岁生日哦,在此再说声生日快日!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如意娘君,哈哈!

20/12/09:和家人到Sunway Pyramid一趟.原本是要去看那里的Comic Fiesta的,可是因为迟去+迷路(已经几年没去那里了),结果到了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全部人收工了.(可恨啊!!!)

***娱乐篇完***

写完了流水帐,是时候应该讲点正经的(?).现在考完试了,所以是有非常多的时间做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以下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如果我有心的话:

1.恢复和加强我这个部落格的生气.所以如果你之前有看过我这个很烂的部落格的话,现在又看到的话,请留个comment让我知道.第一次看到的话也请讲一声,谢谢.
看样子,我又得重新认识部落格友了......

2.到Bukit Cahaya骑一整天的脚踏车.自从去年到过那里骑脚踏车之后,我还是对当时快速冲下山的感觉念念不忘.所以希望这一次可以尽情的在那里玩乐.

3.独自一个人到吉隆坡走一趟.虽然上面写到已经和CF,Nick他们到了金河那里走了一次,不过由于当时很赶,又为了防止失散而被逼紧跟着他们,所以我并不能够尽心的走完吉隆坡.所以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一个人搭KTM和Monorail到那里走走,而且是从早上跑到晚上!不过很危险呢......

4.参加多一点聚会.考完试后的空闲时间是扩大自己的交际生活的时候.所以我希望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可以交多一点朋友和坚固自己现在所有的友情.所以,如果哪里有聚会的话,希望可以告诉我一声.因为其实自己蛮想要参加的.(更奇怪的是,为什么我班上全部朋友的活动时间可以安排到满满的,而就只有我的却空空如也?)

总结一句:考完试后的闲时真的非常非常的多,所以希望我可以好好地利用这些时间吧!最重要的还是想要乘这个时候搞好自己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