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继续期待

过了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终于都过了.今年的嘛,给我总觉得已经比去年的好千多倍了.
懒惰写,就放两张照片吧.

还记得上个月有写到关于senior带junior的事情,是我最希望的一件事,而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酱完美,不过,也算已经很好了.上面就是我跟他们juniors拿糖果的时候得成果啦!算是还好了啦......
猜一猜,上面几个女生之中,那一个是我的junior?(我绝对没有专拍女生的怪癖好,先讲先!)在他们练习舞蹈的时候偷偷拍得,所以有点不清楚.嗯,我的junior嘛...是啦,就是中间的这一位美女啦!看不清楚?就拿多一张清楚一点的给你看......哈哈!骗你们的,zomok要给你们看咧?(其实也真的没有在清除的了,本来就只拍这一张......)你们要看清除一点就问问看她自己啰!(都看不清楚她是谁了怎么问!?)

我在胡思乱讲些什么?

好了,说到继续期待,就是指下个星期开始的图书管理员的Orientation Week了.要做图书管理员的juniors们,做好点心理准备吧,哈哈哈,我可是会把你们折磨到惨惨的哦!怕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