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九月

又过了五个星期这个部落格没有更新了,看来自己是越来越懒了.不只是部落格上,生活上也是一样.
原因?应该是因为还找不出那个'ohm'吧?还是自己根本没有去找过?
记录流水账,从九月开始吧.
1/9-告别四个月的假期,带着不舍的心情从老家巴生北上槟城,住在'衰佬'朋友的家,筹备接下来的四天三夜的理华交流营.
2-3/9-理华交流营集训日
6-9/9-理华交流营正式开始!
12/9至道现在-开学!

其他没有写出来的日子,都是虚度中............

课业上:一塌糊涂吧?说真的,从第一年第二学期开始我的课业mood都消失了一大半.第二年新学期的开始,和四个月的漫长无聊假期更是让人完全懒散得很......懒.结果第二年开始课业mood基本上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吧?
虽然是说已经上课两个星期,可是却感受不到上课的喜悦和兴奋.第一个星期基本没课,第二星期又毕业典礼,所以是很多课都取消,再加上很多试验都还没开始,所以是真的觉得没有要上课的feel.

总结:上课情绪酝酿中,仰或会根本继续懒散下去?

活动上:老样子,理华活动继续跑,虽然说执委会有发现到很多东西要做,可是当真正要做的时候,却又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多?还是其他执委们都太勤劳做完了,而我却还在茫茫迷海中丧失了方向?

不过其实到现在说真的,虽然交流营已经结束了,可是后续工作都会持续着.而我却还在在意当时交流营的情形.想到自己所带的课程钱家乐......当时的情形都还是历历在目.第一次在四十个人面前讲解和带讨论.讲解还好,讨论却......现在想起来都还会起鸡皮疙瘩.为什么那个时候的我会带出那种讨论?那个根本不是我想要的讨论,根本和我梦想中的差了个十万八千里......

总务一职也没做好.

反正是有和自己梦想中想要的有很大的落差,也其实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的.

XXX
在这三个星期里看了四部影片:人在囧途,Chicago,Nasi Lemak2.0,缺氧.
人在囧途和Chicago是在交流营上分享的影片-人在囧途用在生命,很搞笑却很有意义;Chicago用在艺术鉴赏,影片真的很艺术,可是却很好看.两部真的非常值得推荐的影片.没有看过的人应该观赏观赏.
Nasi Lemak2.0-这是我们一群执委会第一次一起去看的影片吧.我更是很夸张得穿上了Bersih2.0的衣服在皇后湾广场里悠悠荡荡,其实是还蛮怕的,怕被警察捉,还好没事.影片很好看,超好笑.尤其是戏里的隐喻,更是让人拍案叫绝.差不多要下档了,还没看的人要赶快去看咯!

缺氧-昨天到韩江小学礼堂里看的独立影片,和一群理华人和一群第一年生一起看.电影不错,是很慢节奏,可是却让人感觉到了它所带的强烈讯息,至少对于我来讲啦.

(p/s:原来不知不觉我的这个部落格已经超过三年了,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y 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