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原来

两个月没有跟新部落格,原来假期时间也不知不觉过了三个多月了啊!?剩下大约两个星期的日子,我到底可以做些什么吗?

要把这三个月的假期所做的东西写下来的话......其实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有沉闷的,也有好玩的,更加有刺激的(Hidup rakyat万岁!!!哈哈).要写下那么多东西,其实是有点懒惰的,呵呵.

其实现在有点emo下的.看似完全与世无争的我,原来心里面也会有一些问题存在的,或是根本不知道到底那一个是不是个问题?

原来一切看似平静的一个地方,却可以那么地暗流汹涌,而且更恐怖的是,我竟然被蒙着眼看不到这些事情,直道过了几年后的今天才被告知有这种事情!天,我当初是在做什么的?为什么我会不知道,是我没有一个适合的管道去得到这些消息吗?还是......

还记得拜访团的最后一天是我的失眠夜,结果搞到整个人第二天完全魂不守舍,不省人事(?).很羡慕那个时候的其他人可以睡得那么熟(还那么大声).这是我第一次羡慕人家可以睡觉,纵使只是那短短的三个小时... =='''

我转左转右,起起躺躺,喝了不懂多少杯水,听了不懂多少首歌,深了不懂多少次呼吸,却就是不懂为什么还是睡不着,头脑还是在那里想东想西的.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让我感觉到这个脑袋不是我的.我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理华篇:想着理华的未来,我在理华的事情,我到底是在做些什么,等等等等的为什么,为什么和为什么.

八卦篇:原来pillow talk是得到八卦的好地方.听了一些人的问题和有趣事实,也会不知不觉地在规划着未来的一些事情,和思考着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感情篇:虽然我说完全没有这一回事,其实只是因为还搞不清楚一些事项,等下一次我确定好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后才跟你们讲.想要知道什么东西?呵呵,有条件的-一个秘密换一个秘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会是另一个失眠夜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