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考前几言

再过八个小时,我的死期就到了......

CHOI,我是在讲我的考试啦!Touch wood!touch wood!

不过说真的啦,我还真的没有好好地准备这一次的考试.我这一个sem的第一张试卷,到了现在也只不过是把课本打开起来翻一翻,就是把不太明白的看过一点点就算了(虽然其实是整本都不懂啦 ==).

原因:没有那把读书的火和心在.始终还是让其他的事情把自己的功课给扰乱了.

想到前几天写来勉励自己的一篇和考试周一开始就寄在Facebook上的祝福,其实都是在自欺欺人吧?说什么要一起拿dean list嘛,根本就是一派胡言,因为自己本身就本来就没有用心在读书,不可能拿dean list的(虽然还是很想要拿啦).

不管如何,还是再祝福全部考试的人顺顺利利吧!

啥,考试,什么来的,能吃的吗?

1 条评论:

ahpao 说...

加油。。
考试嘛。。
会就做,不会就。。。
哈哈。。加油加油。。
相信你是个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