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很傻的一天

今天我很乖,早上八点多就起床了,然后九点正出发到图书馆去温习功课,结果......图书馆没开! ==

亏我今天还特地早早起来想要去霸个好位,结果...haiz....天意弄人啊!为什么当我那么有mood要读书的时候你却要泼我冰水?(*冰水冷过冷水)

最后还是跑回CG的bilik bacaan温习功课.

原来今天是Deepavali哦? blur blur me.

一时的冲动+自作聪明+明知故犯+blur+笨笨的思考=......nasi kandar!?

不懂做什么,温习功课到下午一点的时候肚子饿了,结果就想到要吃subaidah的nasi kandar(突然发觉自己好像不知不觉中对它上瘾了?)想到今天是屠妖节,所以应该没有开档啦,可是还是笨笨的,脑袋和身体不受控制地走去那里看看.结果......还真的没开!

最后独自跑去吃McD...... XD

今天真的不懂搞什么,头脑和身体就这样糊里糊涂起来了,搞到最后什么好像都没有做到.

傻傻的我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