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生日、考试、音乐

今天是十一月二号,也是我妈的生日,在此大喊一声:"Happy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没有办法一起庆祝.其实刚才已经是和妈通话过了,原本我就打算要在考完试后的晚上十点打电话回去,哪里知道她在九点多的时候就打过来了,碰巧在考试着,只好'kap'她电话.考完后就直接打回去,结果给她骂了个'大逆不道',哈哈!和妈讲了大约十二分钟多,整个通话都是笑声连连的,这就是我和妈的讲话方式,永远都可以从头笑到尾.

说到考试,今天考的是BOI106,是pratical的final test.说起这个课程的讲师啊,其中一个就是那位长长白胡须的老伯,也是今天监督着我们的考试的.他格外有趣,讲话夸张大声,相信给他教过的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吧?今天的test,基本上ok,就是其中一题,搞到全场人'blur blur',完全不懂要怎样回答,包括我...希望其他的题目可以帮我扳回一城.

算进今天,study week已经是过了四天了.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读到,看样子是时候要好好努力了.可是却会有非常的难度,erm...为什么呢,下回揭晓!

这几天突然迷上了Sound Horizon,都只是一直听着他们的歌,就连梶浦大神的歌也很少听了(梶浦大神啊,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啊!请原谅我的不忠啊!不过我真的真的会永远支持你的,除了这几天让我好好地沉淀在SH的歌吧!)

还有,其实理华的会歌也是很不错听下的,越听越入味,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