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小学六年级的突然回忆

话说…昨天班上的神突然带了她小时候的照片去学校.我是对她的照片没有兴趣啦,除了一张.绝对不是她的私人照,也不是那种照片…(不要胡思乱想!)


 

那是一张里面有着超过五十多个人,其中四十八个人是小孩子的照片,一张也算是蛮旧了的照片,2002年拍的.猜得到是什么吗?


 

猜不到?其实很简单罢了嘛,就是我小学六年级时拍的全班照.也是唯一一张曾经在小学里拍得照片(给我啦!)


 

其实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心里面还有一点怪怪的感触?毕竟那个时候我的心境还很小,所以讲真的还真的没有什么印象.可是却还是有一点点的感想:原来都已经那么久了啦!


 

我到底要先讲些什么呢?好吧,就从样子先讲起吧.02年到现在,都有7年了.大多数的人样子都没变,还可以看得出来,不过由于那个时候算是还小吧,有一些人那个时候看起来还蛮好小的,比如,现在跟我一样学校的咖啡猫那个时候看起来圆圆嘟嘟的,很…可爱.


 

可恶的风儿看到我的样子后讲我很像monkey…气到……!!!


 

其他的人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就开始在那边找,到底还有谁也是一样读Highschool的,结果还蛮多的.可是很让我不懂要怎样感觉的,他们在那边找来找去,是找到别班的人啦,可是却找不到和他们同班的我……只有当我问他们有没有看到我的时候,他们才讲:"huh?你也有在里面meh?没有看到的?"


 

原来我在班上是酱冷门的……


 

过后我又在做那些无聊的东西了.我拿出了一张纸,然后就list出来在照片里面的小学同学.后来我才发觉,原来我已经忘记了这么多人了啦!48个人里面,我记得了44个人.,有2个是有印象,可是却忘记了名字.而很抱歉的,有两个人,我是真的忘记了他们.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只想到:huh?他们是和我同班的meh?怎么好象完全没有看过他们的呢?


 

能够记得44个人算是好事吗?应该还不错吧?


 

原本是要把那张照片scan进电脑里面给你们看的,可是很可惜我已经弄不见了,所以做不到.有哪一位和我小学六年级同班的还有收住的,可以借我吗?我只是要看回或者拿来photocopy罢了,没什么.


 

p/s:我看到天使也有在里面,可是却是被切掉一半了的,几可怜一下……

1 条评论:

天使 说...

哈哈。。。我记得。。。
那个摄影的。。。我如果现在看到他我会跟他说:X的,不会拍照不要做这行啦。。。

哈哈。。只有我的那张是有我的。。。
special一点~~~
如果找到有机会就给你看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