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胆小者勿看

虽然我有很多时候写的东西都是搞鬼的,可是这次我是在讲真的,胆小者和孕妇千万不要看,否则后果自负!

原本应该要在上个星期的时候就要写的,可是又是因为懒惰虫搞的鬼,所以又拖...很多人都已经写很久了,如果你知道有谁的话.

首先,先准备材料.材料有:
1.老鼠,最少一只
2.切割工具一套
3.碗碟?
4.还有最重要的-勇气!
一群可怜的受害者.
我的朋友-小白.当天就是它做我的牺牲品啦!

好了,材料介绍完毕.谈一谈心得吧.我只是觉得,老师这次的用意并不是要我们切割老鼠啰,而是要提升我们的勇气.因为老师就是要我们一人切一只,就算那个人有几害怕也好.

基本上来讲,我们班上大多数的人(90%)的人在切老鼠的时候是有三个step的(在我看来):
Step 1:哇!!!我好害怕!我不敢割,老师好残忍!我不想要割,我真的不想要割!呜呜呜......
Step 2:割啦,割啦!就酱紫割啰,原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Step 3:哇哈哈哈!!!割啊!割啊!越割越爽啊!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90%的其中那一个.只有两三个人是直接跳去step 2的.全场只有一个人是在呆在step 1超久的(其他人5分钟),然后才在step 2几分钟,放学......

接下来就是我的成果了,也就是最恐怖的部分.不想看的话回头还来得及.
老师要的最基本切割到这里.

而我则切到这样...唯一比较怕人的是那可怜的肠子给我拉到好长好长......不过这个算还好,还有别人的比我还要恐怖更多倍,我的已经算还好了.

我和小白的合照.我戴口罩是有原因的,一就是不要给人家认出来 =.='''

二就是味道太重了...

最后的下场...永别了,小白

这次会特地选写这一篇,是因为它给了很特别的意义.没想到连平常杀鸡杀鱼都不敢的我,这一次竟然会第一次杀老鼠.还真的要多些老师给了这一次的机会让我动刀,最重要的是,它让我体会到下一次如果我有机会动刀解剖人类的感觉,给了我当手术医生的感觉.

不知道6B3和6B4的人看到了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如果他们会看到的话.)

还有最后,我在想,世界上的这么多杀手,是不是都是从biology里出来的咧?

背景音乐:恶魔的笑声-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雨夜小鬼 说...

夜半看剖鼠图,
反而胃口大开了,哈哈。

天使 说...

OMG.=___=
err...那个。。。

老鼠本来就已经死了的吗?

希熙Y 说...

雨夜小鬼:
那看了老鼠后跑去吃什么?老鼠粉?

天使:
eemm..算是死了吧,一早就不会动了,只剩下心脏在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