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考试前启事

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update这里了.接下来还会空多久?

eemm...正如上面的标题显示,我是有一些东西要讲的啦.不过下面有99.99%应该算是废话吧?

距离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可是我却什么准备都没有做到.有些人已经到了可以直接去考STPM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还是离他们很远.都已经一年半了,都要去大考了,可是我到现在却还是对中六的生活很不习惯.(这个是什么话?都要毕业了还讲不习惯?)不知道为什么啦,总而言之就是有点不喜欢这种生活.

人家都已经快要到终点了,而我却还在起点上......

所以基本上来讲是有两个启事:

1.关于部落格/电脑的事.
其实都已经看出来了,我在这里都鲜少有update了.再加上大考,这里更加没有什么update了.所以很有可能这篇是这个部落格在STPM前的最后一篇.我最多只会每三天在我的另外一个部落格"繁华的世界"里写些有的没的.(没办法,答应了人家就要做到).

2.关于生活
都是要给那些常和我在一起的朋友和家人知道罢了.

由于距离STPM还有一个月,再加上考试时的三个星期,所以我是很想要闭关修炼的啦.所以先讲好,我这两个月的性格可能会变得非常古怪(平常都已经很古怪了?).请见谅.有什么不满的话,可以讲出来,不过我看我也是不会改变的啦.

还有给那些我敬爱的brothers and buddies们,如果你们下次有什么聚会或是活动的话,不用叫我了,我觉得我是不会去了(其实平常也没有什么聚会和活动的啦)

给XX看的(虽然知道你是不会看到的):下次我坐在你旁边或是看到我的时候,请不要再讲什么"aiyo,又是数学","aiyo,酱勤劳"之类的泼冷水的话(给我).你每次一这样讲,我都没有心情要做了.所以,求求你了......

给我敬爱的朋友们:接下来的这两个月,我会特别特别特别少讲话,沟通和玩乐(可能),我会特别特别特别勤劳地做功课(希望).所以请不要kacao我.

最重要的一点:这两个月请不要干扰我所要做的每一件事情.我已经走了十八个月的歪道了,就求求你们给我静静地走回两个月的正道吧!

1 条评论:

等 @ CaN't WaIt 说...

别在update了!
STPM要到了~!
我认为下面有99.99%不算是废话啦!
有些人已经到了可以直接去考STPM?
是指你的同班同学吗?
你都要毕业了!
还讲不习惯中六的生活。
为何你有点不喜欢这种生活呢?
我很喜欢啊~!
哈哈哈~!
你不在起点上。
你已经在路途中了!
‘Darurat’“繁华的世界”吧!
闭关修炼是不是不用去补习?
你的性格变得非常古怪?
不觉得啊~!
Hehehe
我和你一样也会特别特别特别少讲话,沟通和玩乐了!:-)
要认真了!
功课不好,要改进咯~!OK?
"求求你们给我静静地走回两个月的正道吧!"
以上的句子让我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
加油,希熙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