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PKKKL一日游

最近越来越懒惰写部落格了.有很多东西原本是要写的,可是因为懒惰+压力+瞎忙做别的无聊没用的东西,所以什么也写不出来.
2/4/2009,星期四
有两样东西发生.
1.恭喜Samad Gang成员之一 + 华文学会主席LCF又长大一岁了.很不好意思啦,当天没有向你祝福,然后原本晚上要sms的又忘记了,真的很对不起.为了弥补这个错误,所以就在我的部落格这里送上迟来的祝福.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RRY.

2.这天是我第一天有史以来在中六的生活中没有在学校上课的一天(ponteng?)
错错错!我是跟着我参加的学会跑去吉隆坡了.

时间:7.30am-4.30pm
地点:吉隆坡PKKKL(Pusat Kokurikulum Kuala Lumpur)
原因:我是被逼要去的... T___T
一整天就只在那边玩到一个game.原本可以玩两个的,可是因为下雨而取消,可恨啊!!!讲真的,很无聊.因为浪费了一整天,可以读很多书的啰,知道吗?就这样白白过了一天...
不过还好啦,虽然是很无聊,可是轮到自己的时候却蛮好玩的,因为没玩过.我知道我很落伍啦,没办法,懒惰出门玩.玩什么?rock climbing啰!
懒惰写太多,就看一看照片.

出发前先拍一拍全体照.


这就是rock climbing啦!看有几高,我看到都怕.

整个过程,就只有他一个人可以爬到最顶端(可惜不是中六生)而中六生嘛......全军覆没 T_T(很难的咧,你以为酱容易啊!?)


不是自恋一下.

我最讨厌的一个game,flying fox.讨厌不是因为我不喜欢玩,而是因为我没玩过,而快要轮到我的时候就下雨而别取消了!可恨啊啊啊啊............!!!!!!!!!!!!(我承认我很落伍.他们都说在ns的时候玩过了,而且还好玩过这个地方的,所以听了还蛮屈丧的)

懒惰写太多,就写到这里好了.要讲的是,当天玩了之后就全身痛到要死,连握笔都快握不到了.

1 条评论:

天使 说...

hahaha
我玩过flying fox
blekkkkk:p